天真爱丽丝

抱你犹如亲手杀宿敌。

蝴蝶效应5.

马老师带天泽小朋友超市购物梗

你们说能没有购物车吗

05.

还没到吃饭的时间,综艺老师突然接到公司的一个通知,要派她去出一个紧急的拍摄现场做指导,综艺课就早早下课了。

李天泽肚子早就响了。

早上起来的晚,早饭完全忘在了脑后,回头去看马嘉祺,那人正少有的发着呆。

“喂,饿傻啦?”李天泽伸出手臂在马嘉祺面前晃了晃,稀奇的看着那人打直的眼睛。

马嘉祺转过头来一脸你真懂我的表情惊讶的看着他。

哼,我是谁。

马嘉祺喘个气儿我都能知道他接下来要说什么话。

李天泽心里美滋滋。

然而下一秒马嘉祺却把头搁在了李天泽肩膀上。

“有点困,靠一会儿。”

肩膀上突然增加了重量,李天泽一下子像被点了穴一样动弹不了了。

马嘉祺硬硬的发丝蹭在自己的侧脸上,还有一股好闻的清香。

李天泽闭上眼睛想,真讨厌,这个人怎么这么香。


后来经过大家的一致决定,准备以两人为单位各自去超市采购,中午的饭不在公司吃了,而是改成了回宿舍自己动手做。本来就是小孩子觉得好玩的一个提议,公司的cody姐姐却眼前一亮的说正好可以拍宿舍生活,大家便都兴冲冲的领了钱向超市进发。

还没到超市门口,他们一群人就自动按宿舍人数分开了,不管怎么说现在也有了些名气,集体行动太过扎眼,为了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,采购的过程也没用camera跟拍,还是低调一点好。

马嘉祺刚下车回头一看,差点乐出声来。李天泽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顶黑色鸭舌帽,低低的压着帽檐,一边走路还一边左顾右盼,缩手缩脚的,活像个不法分子。

马嘉祺走过去掀开那人的帽子,笑着说,大明星你好,能给我签个名吗。

李天泽吓了一大跳,一抬头就撞上了马嘉祺白晃晃的牙,气的他伸手就要打人。“喂,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吗!”李天泽嚷嚷。马嘉祺走在前面挥了挥手,示意他跟上,李天泽赶紧小跑着跟了上去。

一进超市里,李天泽就晕头转向了。本来自己就没什么逛超市的生活经验,在家里这种事情也都是妈妈拉着妹妹做,李天泽一下子有点发懵。

再看马嘉祺,刚才自己那顶鸭舌帽因为嫌热就扔给了他,现在正被他规矩的扣在头上,慢悠悠的推来一架购物车,已经走在前面挑选了起来。

这个人做什么都那么认真。

“你常来逛超市吗?”李天泽跟上去,拽住购物车的扶手杠扭过头去好奇的问。

“嗯,以前和妈妈常来。”马嘉祺眼睛扫着货架上的东西。

哇,居然还是个居家型。

李天泽悄悄把嘴巴撅成一个“o”。

“你要不要喝酸奶?”马嘉祺问。

“啊?哦,喝!”李天泽听见马嘉祺问自己,赶紧回过神来。

因为是周末,超市的人很多,来来往往还有很多运送货物的员工,李天泽不好好走路,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,总也被过路的行人撞到,给马嘉祺搞得心惊胆战的,一只手推车一只手还得薅着李天泽,实在是累的慌。

“李天泽。”马嘉祺终于忍不住发话。

“咋啦?”李天泽手里抱着两袋妙脆角,转过头去看马嘉祺。

“你,进来。”马嘉祺伸手指了指李天泽,又指了指购物车。

“什么?!”李天泽把眼睛瞪大。

“干嘛,我又不是小朋友!”李天泽一脸你搞什么飞机。

“但是你比小朋友还不省心。”马嘉祺看他身后又过来一架堆满了高高货物的购物车,一把把他拉过来。

李天泽气鼓鼓的嘟嘴巴,“谁说的!我还会做饭呢!”

“哈?会做什么?”马嘉祺好奇的挑眉。

“炒鸡蛋!”李天泽骄傲地把头一扬。

“……”马嘉祺心里想还是算了。

李天泽被马嘉祺腾空公主抱的时候内心真的是拒绝的。

尤其是在看到超多人一边笑一边看向自己时。

“要死了马嘉祺!”李天泽吓得小脸刷白,使劲捶马嘉祺的胳膊。“你快放我下来啊!”李天泽欲哭无泪。

“再动一下我就放手。”马嘉祺低头威胁他。

李天泽瞬间不动了,双手老老实实交叉放胸口。

被搬进购物车,李天泽才觉得马嘉祺这个想法还不赖。李天泽本来就瘦,两条细腿勾在购物车外面也不怎么碍事,反倒坐的还挺舒服,马嘉祺买什么他就都接过抱在自己怀里,一脸小管家婆的样子。

马嘉祺伸手拿了一袋芝士,回头就看见李天泽正奋力的用双手够上面货架上的果冻。

“这东西不营养,别买了。”马嘉祺推车要走。“哎,不行!我想吃!”李天泽感觉自己的“座骑”位移了,一下子就开始耍赖嚷嚷起来。

“果冻里都是胶水,你吃不吃。”马嘉祺吓唬他。李天泽咽了咽口水,他才不信呢,什么胶水不胶水。

“经常吃胃会黏在一起。”马嘉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 “……”李天泽无语,真当我是三岁小孩啊?

他索性颤颤巍巍的直接站起来,伸手就要去拿。

马嘉祺看他不稳当的那个样子,叹了口气,投降了。“行了你,我给你拿吧。”说着就伸手压下了李天泽的胳膊,顺着李天泽的方向给他拿下了一袋。

马嘉祺头和李天泽靠的很近,李天泽几乎一转头嘴巴就碰到他的侧脸了。

马嘉祺的眉毛清秀又高挑,笔直的鼻子从侧面看像一座瘦削的小峰,唇线顺着唇珠直抿到嘴角,勾出一个温柔的弧度。

马嘉祺可真好看。

李天泽突然觉得自己的心狂跳起来。

他赶紧坐回车里,一手扯过果冻,一边心虚的吵着让马嘉祺推他去饮料区。

等两个人吵吵闹闹的买完东西,已经快下午两点了。本来就没吃早饭的两个人这回是真饿到虚脱了。李天泽出了超市就要拆马嘉祺手里拎着的袋子里的奶糖,“我觉得我眼睛都饿出星星了!”李天泽夸张的说。

“还有你!天啊我面前怎么会有两个马嘉祺!”李天泽戏精附体,双手在马嘉祺面前比比划划。

马嘉祺有点好笑的看着他,“你眼睛本来就有星星啊,亮晶晶的。”

李天泽呆了一秒,眨眨眼。

然后转身就走。

干嘛啊。

什么眼睛里星星不星星的,俗不俗!

每次都这么没皮没脸一本正经的撩自己。

 

真的很讨厌啊。

迎面袭来重庆正午滚滚的热浪,李天泽感觉自己的脸隐隐烧了起来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TBC-
  

  
  

  

评论(27)

热度(5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